很久以前的某天
👨🏻如果這輩子只能去一個地方你會想去哪
👩🏽埃及
👨🏻為什麼
👩🏽就覺得很神秘 然後本身就很喜歡中東國家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吸引我
👩🏽妳呢?
👨🏻冰島 或 紐西蘭
👩🏽聽起來就很冷 很冷我真的不行
帶我去紐西蘭很浪費錢 
你都要玩刺激的 我都不敢玩😅
-
今年再討論著要帶寶貝們一起飛去哪裡
由於妹妹還太小需要奶粉尿布推車
就打消念頭

公婆說 趁年輕 去遠一點的地方

👨🏻那就去埃及吧!

👩🏽驚訝!!
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覺得實現夢想了

👨🏻就當作生日禮物 六月出發
阿不要再跟我要別的了

人家出國都是去好好放鬆渡假
我們出國是去體驗人生
睡火車 睡船 起的比雞早 又熱
我老公說 我還真的很特別😬
-
謝謝公婆幫我們顧兩隻小怪獸
愛你們❤️

-

 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第一天 屁股炸裂

第一次搭長途飛機 
阿聯猶航空波音777 坐了9個小時
在杜拜轉機 在坐2個小時到開羅

全程都沒睡好 好像還暈機 
胃一直不舒服 吐完之後本來有比較好

不知道是不是飛機餐的關係 
不是太甜 就是太鹹 吃一個 
胃整路都在鬧脾氣😭

好在都有備著藥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到了開羅 吃完簡單中餐 就去清真寺🕌️
雖然每個國家都有
但每個國家的清真寺都不一樣 
埃及現在這個清真寺是完全純觀光
他們還有好幾個 是在地人禮拜的地方
穆斯林 伊斯蘭教 是完全不喝酒的 
所以小攤販是沒有販售啤酒
禮拜五是 禮拜日
「基本上都是休息不用上班」
一日禮拜五次
晨禮、晌禮、晡禮、昏禮和宵禮

禮拜天在他們這裡是正常上班上課
埃及跟台灣時差時間是六個小時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 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埃及準時是不正常
遲到才是家常便飯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路邊 飲料店 只不過都是喝熱茶 

還可以抽水煙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老公在那裡很紅 大人小孩 都會要求拍照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 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「埃及」10天跟團旅遊 !! 生日月份 去了我的夢想國家❤️

路上沒有斑馬線
機車 汽車 在一起
沒有紅綠燈 大家是憑感覺騎車 開車

過馬路 是用生命在過馬路

車子沒有在關門 要下車 汽車會放慢速度 
你要自己跳下車

一台車擠個10幾人算正常😅

以上是埃及日常
-
下一站 臥鋪火車🚞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人妻♡小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